彰化邂逅 東森新聞報導名店-6攤牛排

平價高CP值,號稱平價最好吃的牛排來彰化了

FullSizeRender_10.jpg

東森新聞報導美食-6攤牛排

在彰化三民路被我看到了

號稱都是澳洲牛進口牛排

大盎司牛排-我的最愛

我要吃到滿足咬手手~XDD

此次我,麥克米雪,同為肉食動物的我們

相約前來大口吃肉,衝衝衝!!!

FullSizeRender_3.jpg

地6攤牛排的外觀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6攤牛排彰化店,看著有40個座位左右

古老建築有清潔環境,及格

發現有個聚餐主題室,同事家庭聚會

生日趴可以使用,讃啦!

進門先拍幾張照,看到開放廚房,蠻乾淨

IMG_9235.JPG

分享這環境一下,古代建築,整體乾淨

古代的窗戶,詩情畫意的fu

剛好小弟坐在聚餐主題房間

多拍了幾張照片,咦~佩佩豬

蜘蛛人鋼鐵人,好多氣球哦,混搭風格?!

這個老闆設計蠻奇特

不過聚餐和生日派對倒是可以來這

IMG_9231.JPG

先洗手準備用餐,洗手間蠻特別

IMG_9226.JPG  

主餐上來之前可以先去取用玉米濃湯

小弟特地拍了湯料,出乎意外的有

雞蓉,火腿,馬鈴薯,玉米,奶香!

是平價牛排嗎?

 

IMG_9229.JPG

飲料區選擇有奶茶和檸檬紅茶,

我喜歡奶茶,不會太甜,很OK的

IMG_9232.JPG

爆漿餐包上桌,怎麼形容呢-

驚艷

內陷多到爆,烤熱熱,有點甜鹹出來

奶香十足不膩,難怪有人來外帶餐包@@

IMG_9228.JPG

配菜這麼強,真正的主角來了喔!!!好期待

IMG_9224.JPG

玫瑰鹽.黑胡椒.番茄醬.BB醬.A1醬,等著上菜

我們點了雞腿排和豬排以及12oz牛排

身為牛肉控的我躍躍欲試了~XDD

IMG_9106.JPG

牛排來了,都快比米雪的臉還大了~XD

我與麥克原本都以為這麼大一塊

應該吃起來會有點老或柴

意外的是入口非常嫩,拍個照

IMG_9227.JPG

我喜歡沾著玫瑰鹽,有牛肉的鮮甜多汁

 

接著雞腿排,麥克喜歡蘑菇醬

有洋蔥,紅蘿蔔,難怪蔬菜鮮甜味道

沾著雞腿吃,麥克一直點頭,哈哈

他說雞腿是酥脆的皮,肉是嫩的

口感說的形容詞真少,形容口感詞窮

哎.......需多練習

IMG_8969.JPG

米雪的黑胡椒豬排,竟然不是柴的乾的

意外的有點嫩,黑胡椒有點辣炒的很香

剛好配米雪辣妹的辣

FullSizeRender_8.jpg

小弟點了綜合醬,加上玫瑰鹽

哈哈,3個味道我都嘗到了

推薦大家試試綜合醬,嘗嘗2種味道

價格非常親民哦,還可以外帶

FullSizeRender_9.jpg

 

玉米濃湯,飲料,麵包與排餐

都能讓人吃的很過癮有爽度

我們三個都吃的超飽還散步到八卦山當消化

跟我一樣是肉食動物的朋友們推薦來

6攤牛排大口吃肉過癮一番吧^^

 

店家:彰化市三民路347号

電話:(04)7227282

營業時間:每日 

    中午11-14點     晚上17-21 點

 

arrow
arrow

    聚寶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